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问卷游戏~

问卷游戏规则:
看完别人的问卷后,
把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
然后寄给你认识的人,
包括寄这封信给你的人。
这个理论要说的是,
你将了解你的朋友更多~~~~
把邮件也寄回你的寄件人。

= 开始 =

名字:陈孝燕
外号:笑厌,烧烟(广东)
现在几点:下午2时20分
你现在正在听什么歌:没有开歌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吃过什么: 花生饼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在做什么: 看到羊和马的部落都在为这个问卷作答
你现在在哪里: 我的房间
现在的天气如何:闷热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 忘记了,好像几年没吹了。。。
你们家养过什么动物:乌龟,鱼,昆虫,仓鼠,鸟
有写部落吗: 有,最近过分活跃。。。
星座:金牛座
你有纹身吗:没有,想要有个小小的。。。
目前有男/女友吗: 没有
想要有男/女朋友照顾吗:有时想,有时不想;有比没有烦。。。
认为自己花心吗: 很花心,超花心的~
喜欢的人的类型:有上进心,不堵不烟不常酒,专一,爱我,注意基本形像。。。
喝醉的糗事: 没有喝醉过,因为不好喝。。。
曾经出过车祸吗:驾我妈妈的车撞别人的车,还偷偷跑掉。。。[如果我有钱,我是会赔的]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我比较享受在以前,当然,现在的自由比以前多。。。
不爱吃的东西:苦瓜,油油的菜。
喜欢吃的东西:Sour-power,榴连包粟饼,面,韩国料理,寿司。。。
喜欢喝什么:果汁,牛奶,巧克力奶,不喝汽水。。。
最喜欢的数字:5,13
最喜欢的电影: L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日本真人动漫,喜剧,鬼片。
喜欢的漫画人物:帅气的都是!哈哈~都说我花心啦!
喜欢的品牌:我最讨厌跟牌子!
最怀念的日子:小学和中学。。。很庆幸进了SMP,在PSS认识了一般38的朋友。。。
最伤心的经验:看着邻居一家大小出去玩,看着背影就哭了。。。
最喜欢星期几: 星期五,尤其一放学的那一刻!
最喜欢的季节:秋,凉凉的。。。我怕冷,也怕热。。。
最喜欢的花: 简单的小花,不做作。。。满天星好像不错。。。
最喜欢的运动: 最近觉得爬山很不错。。。
最怕什么:没有钱!
如果有来世:我也是想当个帅气男,压力应该会少很多吧~
最讨厌的事:电脑,手机坏!以后可能讨厌车子坏。。。
最喜欢的事: 有钱赚,有喜欢的食物。。。
家住在第幾樓: 7 楼,所以我不怕高。。。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一个人,环游世界。。。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睡觉,听歌,上网,唱歌,抄舞。。。
目前最恼人的事:钱和STPM
希望的事 :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又有钱赚。。。
觉得同性恋如何:人家的事,我管不着。。。
那你会同性恋吗: 绝对不会
如果有人误会你:找出事情发生的原因。。。
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在部落骂他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12点至2点
你觉得谁会先回这封信:无聊的人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 忙的人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某人
你想在几岁结婚:顺其自然~
有想过自杀吗:有,但是希望结果不是死,而是失忆。。。
最希望谁回信:你咯!
想和收信者说:回了的话,我请吃糖果。。。
对这封信息的感想: 我用很长的时间回答咧!突然想吃快熟面~

=结束=

4 comments:

  1. 你说的马该不会是我吧。。。

    ReplyDelete
  2. omg~

    CY是马,洋是羊,cy我们很衬咯~呵呵

    **我有回复,你欠我糖果har!

    ReplyDelete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