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肺腑之言

[很久没有写华文部落了~]

在还没写之前,
我心想很多东西要发表,
但是不懂哪里开始。。。
所以,就随便一句话开始吧~

嗯~
其实我们做每件事情都有人看到。。。
所有动作都有目共睹的。。。
所以,自己承诺过的事一定要办到。。。
因为大家都在观察你有没有去履行。。。
看一个人是为了兴趣还是职位进团体,
很容易一目了然。。。

平时,说得自己好像很有经验,很会领导,
但实际上,自己没有做出成果。。。

有些人信任的人看好,
信任的人不断推荐,
不停的为说好话,
或许希望有些人比别人更有所作为。。。
但是有些人其实只有表面功夫,
灵魂都不在所在地。。。

我问过了,
身边的人都发觉了这个问题的存在。。。
只是没有人敢大声的提出来。。。
大家都心想:
半年都已经过了,提了出来会等于零。。。
原来,大家心中有数。。。
无可否认,我对有些人很失望。。。
失望到有想去骂的感觉。。。
但是,我能力有限,没有骂人的权力。。。
我多希望我是董事长。。。
我火起来是不好惹的。。。
毕竟,都离开了,
只能把有些人的影响分数减到零。。。
因为从此以后,
有些人不会在我的生活圈子里出现。。。
一个好的团体,
需要好的领袖,
需要好的会员。
如果会员是一堆泥,
你不可能期望泥会配合你;
如果会员是一堆泥,
领袖有责任去带动那一堆泥;
如果领袖也是一堆泥,
整个团体等着垮下来。。。
当你兴致勃勃去做一件事情,
没有人配合,
一切等于零。。。
你有多大的能力,
就算有一百,
人家也把你视为零。。。
我最遗憾的,
我不是董事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