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检讨会

两样事情要检讨。

第一,检讨:
华文学会一日营<<乐。三夏>>
很不错,学会有开学会检讨自己。
每次,总有人会缺席,往往都是同一班人。
总而言之,第一次办一日营算是有不错的成绩,

至少没有亏钱。。。还赚了五十块钱。。。

我承认我忽略了另外一个活动组长(WaiJin除外)。
到现在我连他的名字都不记得。。。

“忽略,不是完全的错;
被忽略的,也要努力引起别人的注意。”
是我一直没有机会告诉另外一个的活动组长。

第二,检讨我的成绩。。。
Chemistry, Physics和Mathematics打晕了我。。。
这次的成绩很差,差到想把头藏起来。
自己本身有很多理由:
很多活动,很忙,很多工作,很想睡觉,很多功课。。。
我承认,我用电脑的时间很长。。。
但是我比以前修炼多了。
现在每天上两个小时就收了。
我承认我不会分配时间,
实在太多活动,还要忙着赚钱。
没有来自家人的零用钱,生活会更忙。。。

检讨完了,收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