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Report Card 日

我很怕Report Card Day。
不是因为怕被骂,而是怕她多讲话!

自己本身英语不是很好,好要死命炫耀自己的英文。
她从来不会在老师面前说我的好话,
反而,有什么坏的都爆出来。

要爆的,都爆对我极之不利的,
从来没有说其实她也曾经利用我。

Miss Chia一直帮我说好话,
说我原本的basic比较差,
只是说我不会分配时间。

她是相反的,
像是要跟老师比赛讲话似的!
说我整天上网,什么 hello~hi~bye~
试问她几时坐我的隔壁看我上网?!
玩MSN除了打交道,就是问学校的事情。
像她一样吗?一个贴心的朋友都没有,
有资格乱讲话吗?
其中上网的20%都是为她忙SNE,
她懂吗?
我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写心情日记,
她懂吗?

说人家玩Facebook,
自己还不是叫人家帮她申请?!
为什么一直问我上网的东西?
我不会上网,会回答她的问题吗?!
是我坚持要申请 Streamyx,
要我每月自己出RM45,
为什么现在她天天都上网?
说话真的没有经过大脑!

以前Form 5 拿成绩册的时候,
只说我顾着玩SMS。。。
那她买了新电话,
干嘛还花了几天的晚上问我怎样用!
讲人家之前,先想想自己有没有利用过别人!

说来都火大了!
上学费用我自己出,有资格讲东讲习吗?!

3 comments: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