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傻瓜~

可芯说我唱<<傻瓜>>比较好听,
要我考虑在比赛是唱这首歌。
那,我又考虑要不要换歌了。

既然谈到了<<傻瓜>>,
那以后就把他当傻瓜啦~

放学时,
傻瓜对我说了一句话:
“你不去,我也不去了,你要去啊!”
就转头走了。
不知是不是认真的,
应该是开玩笑吧~
虽然内心希望是真的。
心被傻瓜搞乱了。
原本下定了决心。
明天要去工作的,
傻瓜的一句话,
我乱了。。。

2 comments: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