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妈妈的回涵

星期三,我戴眼镜去学校。
眼睛哭得红肿,肿到。。。我自己都心痛,就决定不戴隐形眼睛了。
Janet 还以为我又赶功课,没有睡才搞到眼肿。
我哭笑不得,有苦难言。

在学校里,真的很想哭。
想到那封信,眼眶充满眼泪。
不能让它流下来,只能努力让它“吞”回去。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就是回家的时刻。
心里真的不想回去,因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在 LRT 里,眼泪有要涌出来了。
里面都是陌生的乘客,不可能无端端哭吧?
就低着头回家。

到了家门口,非常希望妈妈不在家。
但是,上天还是要我面对她。
心好乱。

进家门,还是要礼貌。“妈!”
还好,她也有回答“噢!”
进了房间,我的电脑桌上也有一封四页的信。
我很紧张,不敢在她面前读。
跟着我的习俗,一回家会冲凉,然后睡午觉。
信,就躲在床里读。
不知怎么形容心情,又哭了。

字真的很乱。
她写的东西,我只明白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