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部落格~的存在

这个BLOG, 写着我的秘密。
原本只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心情日记。
本来我不想公开,因为我会写上自己的秘密,甚至别人的坏话。

丽玲知道我的小秘密。
就让她知道这个 BLOG 的存在吧!

我失差了。
我不知道登录户口在别人的 BLOG 留言,
别人会知道这个 BLOG 的存在。

我在双福的 BLOG 上的 BLOG LIST 看到 “L@NsLiYn roars”,
吓到了!
有人发现我的 BLOG 了!

算了吧!
我有时也想公开,只是担心我在言语上会得罪别人。

BLOG 其实也蛮重要。
常常跟踪你的 BLOG 的朋友,都代表着你的朋友很关心你。

总比学校的点头之交好。
总比认识了十年,却没有电话问候的老朋友好。

所以,目前为止,应该只有两个读者,
就是丽玲双富

还是要忠心感谢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

2 comments:

  1. 对我来说,部落各是自己的世界。。。
    不必担心言语上得罪其他人的。。。
    而且,如果哪个人真的那么容易被得罪。。。
    你也不能再把它当成朋友了吧。。。
    心里有话,如果说出来。。。
    会觉得很舒服的。。。
    不说出来。。。
    自己承受。。。
    会更难受。。。
    加油!朋友!

    ReplyDelete
  2. 你说得对。
    有时不想公开,因为真的很多心里话要写。
    有时又想跟朋友分享自己的开心事。

    至于得罪人,
    不是每个人都宽宏大量,
    我又是一个怕得罪别人的人。

    总之,难言!

    ReplyDelete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