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我要的他。。。

* 记得我生日
* 记得我的手记号码 (脑记噢!)
* 记得我爱吃什么
* 记得重要日子,并事前早有活动计划
* 梦想坚持要有辆车
* 言而有信
* 笑起来很坏蛋,但其实不是
* 活力十足
* 不要肥胖,但要大只
* 常来不嫌我重
* 吵嘴不会一走了之
* 错了会认错
* 我伤心时逗我笑
* 紧紧地抱着我,直到我挥点小力推开
* 出汗时不抱我
* 指甲干净
* 和我一起做面模
* 小朋友都喜欢他,玩到一身泥回家
* 会跳舞
* 常常在朋友和家人面前说起我
* 他养的狗会喜欢我
* 吵嘴时要他把可爱吊饰还我,他坚持不肯
* 比我高,帮我拿高处的东西
* 失眠时陪我聊天
* 我生病时,不请假;放工后,立刻在我身边照顾我
* 和我商量大决定
* 我感冒了,还是用我的杯子
* 和大人一起时大人,和小孩一起小孩
* 随时可以找到他
* 对女人有风度,也有距离
* 慷慨不吝啬,但很会管理金钱
* 很少叹气,愿意和我分享任何烦恼
* 时机成熟就乘机会吻我
* 我失眠时,陪我聊天
* 当人体指南针,说 - 来,跟着我
* 会打篮球
* 第一时间告诉我,他刚剪了头发

约会时。。。
* 不早到,也不迟到,和我一起到
* 勇敢在街头大喊爱我
* 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 认真听我说话
* 耐心乐意地陪我买衣服
* 剃须,型发,不然我忍受不了
* 不穿拖鞋逛街
* 穿拖鞋走夜市
* 叫我吃多一点
* 买我爱吃的零食
* 常常帮助别人,不为什么
* 走累了,自愿背我
* 命令我,不准我看男生,只能看他一人
* 选择用餐地方,从不犹豫不决
* 在商店的洗手间外面等我出来
* 自动帮我挽着我买的购物袋子
* 随时都带外套,因为我怕冷


* 非常爱我


我会找到吗?
我没有信心。

2 comments:

  1. 唉。。。
    有谁会不想要有自己的理想伴侣呢?
    告诉你。。
    我真的越来越搞不懂喜欢与爱及欣赏之间的区别。。。
    如你所知。。我是爱看靓仔靓女没错。。
    但只要过度欣赏靓仔时。。。会不由自主地把心情交结在
    欣赏与喜欢之间。。让自己分不清对于他。。到底是纯属欣赏还是渐渐喜欢。。??有空到我的msn部落格留言吧!!我已添新了最近的部落格。。。但愿你能了解我在写些什么。。。

    ReplyDelete
  2. 是啦! 最近身边很多人谈恋爱了。
    自己心想要,但是找不到;
    有了,却又不适合。
    都不知道几时才能真正拥有自己满意的爱情。

    ReplyDelete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