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他们拿走了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都给了他们了!!!

第一次和泰国人讲话。
第一次等他们五个小时。
第一次花上百块看一场三个小时的表演。
第一次从 VIP 门口进入。
第一次,放声大喊却听不到我的声音。
第一次看见那么多帅哥哥!
第一次玩应援。
第一次看演唱会。

我觉得这是史上最轻松的演唱会。

有哪个偶像团体会在演唱会上耍帅,但又会玩?
会扮小狗?
会玩水枪?
会做丑动作?
会耍妖精?
会在观众前打队员的屁股?
会抱队员?
会亲队员?
会秀腹肌肉?

只有他们:Super Junior!

他们唱 Shining Star 的时候,
一片蓝海顿时变成一片天空,
[ 全靠所有妖精的应援 ]
我亲眼看到利特在 Shining Star 时哭了。


早上11点,就有人拿着雨伞排队了。

下午五点钟的人海。。。

开场前的舞台~无精打采~

开场的表演嘉宾~东与哲
舞台也只添加一点颜色~

Super Junior 出场前的打灯

惊人的灯光!
数千盏灯泡的效果!

很美的蓝灯!



更漂亮的紫灯!


这是艺声的第一幕~
就在我前面。


这是谢幕!
全体SUJU 在我前面!

当然,这是我从未看过的蓝海!

4 comments:

  1. cool~!!
    the lighting is just amazing and beautiful!
    I like it. =)

    ReplyDelete
  2. congrat u went to the concert...i beat it is a very unforgettable memories...^_^

    ReplyDelete
  3. cool~~im sure ur overjoyed..haha~!!

    ReplyDelete
  4. yaya...
    very happy i had been there...

    ReplyDelete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