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别人的择偶条件

刚刚很无聊的问了别人,
他的择偶条件是什么?
他答了:


1。 不要抽烟
很多男生都认为抽烟是很帅的行为。。。
懂的健康的人都会远离吸烟的人。。。
有些吸烟的男生,看到吸烟的女生,觉得很不典雅。。。
抽烟的女生永远跟=粗鲁扯上关系,是避免不了的。。。



2。 思想成熟
很多人都认为啦啦妹是有几分姿色才能当啦啦妹的。。。
因此不少男生会选爱玩的啦啦妹做女朋友。。。
活的越轻松的人,伸手就有钱,要出就出,生活上没有任何的困难。。。
一般都会活在快乐中,什么是苦都不知道。。。





3。 打扮成熟
又扯上啦啦妹好了。。。
这是他给的比喻。。。
随便去金河看看,穿的不像正常人的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头发上有超过两种色。。。
哎!真的看不下去了。。。

4。 体谅人
<< 刁蛮女友 >>看多了。。。
刁蛮朋友,我自己都顶不顺。。。
何况是伴侣呢。。?
我明白男生的心情啦。。。

但是噢!
没有人说过你刁蛮,其实也不懂自己刁不刁蛮。。。

5。 大方
每个人都想自己的伴侣大方吧。。。
不要因为跟某某女生谈话就生气整个晚上。。。
看过很实际的例子:
女方不让男方去隔壁房和一大班朋友唱K。。。
也听过很实际的例子:
女方喜欢说:“都是我的错咯!我自己回家没关系的!”
很明显地,女方暗示男方非送她回家不可。。。

至于我自己大不大方,
我不知道。。。
没有人说我很大方,
也没有人说我不大方,
所以我不知道我大不大方。。。
[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