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现在的孝燕。很乱

朋友们都开始工作了。。。
好像只剩下我留在家里。。。

有的随便找到工,(某某)
有的做工为了后几个月的费用,(某盈)
有的和另一半恩恩爱爱的工作,(I&N)
有的和大夥儿一起工作,(某橙)
有的纯粹不想呆在家里,(某某)
有的当然也找到了理想的工作,(MyFM那个)
有的因为开始接触,而爱上了自己的工作. (某星巴)

而我呢?
我不懂。。。
帐目当然是会帮我妈妈理一点点了。。。
难不成一直待在家?
我可不想。

我要的工作机会还有几个:
搞活动的 creativision,
很好玩的ASTRO,
幼稚园助教,
安排好的补习班,
一个人的会计管理。

我不懂要先应征哪一个。
还是,我要给自己再休息多一下下?

毕竟考试完毕后,
我都没有真正的休息过。
但是在家里休息,
等于更忙碌。。。
午餐晚餐我包啦。。。
碗我洗啦。。。
地我抹啦。。。
衣我晒啦。。。
巴杀我去啦。。。
我可不想还没结婚就变黄脸婆!

我该怎么办呢?

2 comments:

  1. 哈哈...怎么那么快就想到要嫁人的地步啦?
    唔...我来帮你分析一下...
    安排好了的补习班,你就继续教下去吧!
    毕竟你也已经开始教了有一段日子了。
    幼稚园助教,老实说,这很讲究耐心的。
    若经不起耐心的话,最好还是不要。
    搞活动的creativision和那个astro的似乎才是你心里真正想要尝试的那个,何不让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去试呢?
    切记,机会不是常有的!
    机会就在行动里!

    分析也都帮你分析过了,不知你最终的决定会是怎样?
    其实孝燕,我觉得我们该约个时间出来好好坐下来谈一谈,聊一聊彼此的梦想。难道你不觉得那是很美好的一面吗? =)
    就约个时间出来吧!
    看完了我的留言之后,等你的好消息哦~!哈哈...

    ReplyDelete
  2. it's ok to meet out...
    but wait after your exam ba...
    when your exam finish..?

    ReplyDelete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