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河神

有一条河,
如果要到对岸去,
就必须过桥。

如果没有桥,
那,只好选择搭船。

如果没有船,
那,只好游泳过去了。

我不会游泳 = 我过不到去
如果我坚持要到对岸,
我随时会溺毙。

既然河神设下那么高的难度,
暗示着我,

要过对岸,就要片体临伤。

对岸值得我过吗?

其实对岸只是其中一个景点,
在我的世界中占据了非常渺小的地方。

所以,我决定不过河。

除非。。。
除非。。。
除非河神不伤害我,
你要我过一千轮,一万次,
我都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