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乐。三夏>>照片

等了很久,终于有人把一日营拍到的照片摆上部落格。
当然又是偷国亮的啦~
我已经变成很出名的照片小偷的。。。
没有相机的人,当然会酱~
一一来看~

这是室内游戏。
站在椅子上完成指定的任务。

我忙了两个小时做的蜘蛛网。隔天,绳子有的断了,有的松了。其他委员们又绑多一次。所以,总额来说,这不是我做的。






难度蛮高,要靠腰里和手力。








吃的时间到了!累了半天终于可以吃了!


我一定要赢~
考验:团队合作!



寻找组员的名字。。。
“你叫什么名字?我忘记了!” “我叫蕃薯啦!问了又问!真是蕃薯!”



这是我最爱的照片,也是照片当中最美的。


玩的同时还是要顾及形像。。。

女生就是要顾玉女形像。。。
“我看不见乒乓球啦!”
我们的华文学会主席在讲话。。。
总觉得这个男子很像 JosephLeongKarSeng。



照片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