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今天早得特别早,连妈妈都吓到了。
原因是被梦吓醒。

我梦到:

我和妹妹到了一间类似金河广场的 shopping mall,
我到场内的后巷搭电梯 meet 我妹妹。
路上,突然看到一班人匆匆忙忙地拿着类似 M16 的长枪,
我躲在楼梯口,心里觉得有事情会发生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立刻跑到电梯。
怎知,电梯行动很慢,我又很恐惧,
担心那班人开始行事了。

电梯到了,走出广场大厅之前,
我把3寸高的高跟鞋脱下,然后拿着。
到了大厅,人们都往一个方向跑去,那正是广场的后门。
我突然瞄到了我妹妹。
我赶紧跑到人群中,拉着她的手,
向那个直通小后门的 escalator 冲去。
那里有两位保安人员大喊:“ sini! ”
Escalator 太窄了,不能跑很快,快,又很挤。
终于到了门口,赤脚地离开了广场。

虚惊一场,也不再理会广场内发生什么事。
原本打算回家,穿了手上的高跟鞋,妹妹说怕到要上厕所。
四周没有公共厕所,不可能跑回广场的嘛!
前面有一排店,就想进去楼上借厕所一下。
厕所大门没锁,也没有标签是男厕还是女厕,
那就直接进去算了。

厕所里有两间小厕所,其中一扇门是关着的,应该有人。
我们一起进了里面那间,
奇怪的是,屏风做的不好,有很明显的缝。
竟然看到有个二十多岁的女人在用厕所(没有走光的啦!)。
反正急的是妹妹,就让她解决好了。
妹妹好了,我便打开小厕所的门,那女人也正朝着厕所门口走出去。

背影不见了,突然来了一个蛮大只的黑男人,
很妊的表情,望着我们。
这下真的碰见坏人了!
我又准备冲出去,又脱了高跟鞋,
跟妹妹说:
“准备冲出去,你一定要捏到他的 k*k*j***(要害)”

我拉着妹妹的手,什么都不理,
拿着高跟鞋的尖角乱乱敲打那个男人的头,
往厕所大门口冲,以光的速度下楼梯。
到了楼下,就这样就被吓醒了。


我个人觉得这个梦不是什么遇到坏人,
而是那双高跟鞋。
我没有穿高跟鞋的习惯。
在梦里,
高跟鞋成为了女人的累赘,但也成为女人自卫的工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