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死性不改

本来今天,我约了KeXin爸爸的店唱K。。。
好不容易从冼都到万绕,
到了了店的门口,竟然是被铁链锁着。
门旁的营业时间表多了一张小小的张的纸,


写着:

UNCLE,你最好在明天早上15/3 开手机,
不然如果有什么后果,我不会负责。
$
016-xxxx 999


字条上的字体很乱,好像没有受过什么教育的。
我知道,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没得唱K了,
KeXin 说,活动取消了,
就回家。


过了几天,在星期五的凌晨十二点多,
我在忙着筹备一日营的工作,
突然有人在敲门。
半夜了,是谁啊?
两个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年轻男人要找爸爸
一看,就知道是追债的人。
我说,我不认识那个人,为了保护家人嘛!


怎知道,半个小时后,那两个小子又敲门了。
他们说要确定那个人不住在这里,好跟上司交代。
他们跟我要我的身份证作证明,
我知道我有权不拿出身份证,因为他们不是警察。

我便去叫妈妈了。
妈妈也誊清说,那个人已不住这里十年了,
一直扯开拿出身份证的话题,
随随便便把那两个人打发走了。

心,很乱了。
一定是又去赌钱,
连公积金的钱也提了两次。
为什么死性不改?
有属于自己的一间店了,应该好好做人,
安稳地过完下半辈子。。。
为什么要堵马呢?!
真的给妈妈猜中了,
死性不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