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九校联欢会~宇言

早上一大早就回小学大礼堂了。。。
为了参加九校联欢会,我 skip 了跳舞班。。。

永锋真的很厉害,
掌声不断,称赞连连。。。
很佩服他,课外活动那么活跃,
成绩还是那么好!
他傻的!


这是我看过最完美的联欢会!
九百个人,冷气礼堂,
还有大荧幕,太厉害了。
每一项表演都非常好,和专业的有得比。。。
膳食竟然是饭!还很好吃。。。
好多联欢会为了省钱,都只提供抄米粉。


看到了好多老朋友。。。
当然,永锋啦~
立晨啦~
婉慧啦~
世民啦~
可惜的是我不能玩买一份,
看他们,很幸福,很羡慕啦~

我还要自己静静地看表演,好无聊啊!
那班小弟弟,都不和我讲话,
顾着欺负小妹妹,算是把妹吧。。。
我发现,SJI 的人真的很不大方!
这是千真万确的。。。

后言,<<宇言>> 真的值90分!
另外10分呢? 因为迟开始咯!
我等到发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