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三思而后行

人都那么大了,
谁没有三思而后行呢?

只是一个人做的事情,
未必得到全部人认可。

我觉得应该做的事情,
我会去做;
我觉得不对的事情,
我不会去做。

谁做任何事情能够服从全部人?
不可能的!

泰国政治人员换来换取,
就是因为有人又赞成,有人又反对。

歌手拼了命为自己的前途奋斗,
也会惹来anti-fans的围攻。

就算是神,也做不到。
所以,在这世上有几个宗教啊~

世界并不完美。
十全十美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那如果自己本身想要自己的动作让全部人认同,
那死掉算了。
世界上就不会有 “少数服从多数”这句话。

我想:我写这篇废话的意义,只有我自己知道。

2 comments:

  1. 我知道!
    有时候不必太介意别人的眼光, 自己认为对的就去做 :)

    ReplyDelete
  2. 说得容易,做得难~
    心里明明知道道理,但是还是很在乎别人的眼光~
    控制不了~

    ReplyDelete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