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朋友的意义

教补习时,丽珍突然打电话给我。
补习后,才有时间理她。

她和我诉苦了。
有人在她背后说她很计较。
然而,那些人却是她身边比较亲近的朋友。
朋友是酱子的吗?

讲一下就好了,干嘛当话题讲呢?
在一边就是这边的朋友,
在另一边又是另一边的朋友,
做双面人!


还好,一句“生日快乐”挽回了我和丽珍的友情。
两年的冷漠,竟然被简单的四个字拯救了。
我真的很开心,她会选择和我谈心事。
还是第一位知道她妈妈过世的朋友。
我很开心,她重视我这一位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