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蛮不讲理!

说来又气了!
以为久违了,我不会再为你而哭了。
谁知道,你又不讲理了。
不知是更年期到了,还是什么,
不讲理的次数多了。

推敲很久,才决定放弃华文学会一日营,
参加 OBS 的 无天四夜 camp。。。
很难得学校为我们出 RM500, 自己才出 RM100,
还得到世界认可的文凭。

当我递上表格给你,
你只问了: “在哪里?” , “去那么多天啊?”
就直接说 NO!
就连活动是什么,费用,目的都没有问。

哪里有那么霸道的?!
问两个问题就否定了人家,算过分吗?
我知道我手头上的工作都没有做完!
但是不是完全我的错啊!
是你说假期足够时间在家做的。
怎知有要到 office print...
早知我就不接啦!
接了要看你脸色,好像在求你酱!
你以为我那么想跟你做工啊!
我假期宁愿在外面站12个小时,
都不要看你脸色做人!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要什么?!
我很怕死,很怕我下一秒死了,我会去哪里。
所以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死了也不会后悔。
我没有跟你要过钱做我要做的事。
那些钱也是我自己赚来的!

我都 18 岁了, 19 岁也要来了。
干嘛还用那些不是理由的理由不给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有时我真的很想有一辆车撞过来,然后失忆!!!

我说你要去学校告我?!
是你自己说你不签,叫我自己签名。
现在你说要告我?!
你知道我很注重面子。
你最好不要等到拿 report card 的时候,
我当众跟你翻脸!

只有两个可能,:
要不然,我就哭得溪沥哗啦;
要不然,我就直接拿书包走人。
我忍了你很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