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舞~言

Tren 有了假期优惠,
RM 59 一个月。
我很想学,找来了丽琳(), Kavian(kv)和紫盈(),
打算一起学舞。

我真的很想学,
朝来一声“”不!“”。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能,
她也不给理智的原因。

难得有假期,我没有做工,有时间,有钱,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不让我去 tren 学。

只是说,只要我离开这个家,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是你暗示要我走的,我并不想离家出走。

有必要讲出语气那么重的话吗?
真的要我走吗?
我离开了,你会很好过吗?
我要的只是一个居住的地方。
如果找到了,要离开这个家不是个问题。

自从SPM后,
我没有跟你讨过一分钱,你也没有自动给我一分钱,
我出去玩,没有用你的钱,
我去学校,更没有拿你的钱,
你要我怎样?

你做这种母亲,实在是太容易了。
我的眼镜老早有问题,你也没有说买一副眼镜给我。
电脑坏了,也没有自动帮我维修。
当我没有钱拿驾照,更不会把钱塞给我。
我知道,现在我自己负责我的一切费用,
你应该很高兴!
除了出租金,水电费,伙食,你都没有负担了。
晚餐,我一个星期才吃那三餐,
有时早餐,也没有东西吃,
养我这个女儿,太容易不过了!

要你批准我去学跳舞,真的那么难吗?
有影响到你吗?
我没有要你出学费,也没有要你载我去,
一切事情我自己管,会难为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