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飞“福”

这次是第二次办欢送会了。
距离上一次的,应该有五个月了。
上次有三十多个人,这次有至少十四个。
还好啦,本人的功力还在。

Miss Jane今天讲特别久,可能是因为最后一次看到她了。
怎知,等她讲完,已经一点半了。
一放学,我就进行秘密计划。
又怎知,我和育攸()要走的时候,福福放学了。
看到福福,仿佛看到鬼~ {开玩笑的~}
我和攸加紧脚步,越走越快,直到看不到福福为止。

在路上,福福竟然打电话给
攸说她要回家,福福竟然盖女生的电话!
好过分噢!

我们去某店买了蛋糕,要小解(不好意思,爆料了!)。
找不到厕所,结果去了一间须要付钱的茅厕。哈哈哈。。。
五十仙咧,真的是啊。。。


我在马来西亚活了十八年,都没有看过酱的厕所。
两扇门往中间合闭,还有大概二毫米的细缝。
拿了蛋糕后,就往草芦冲去。

福福竟然敢骗我,说他回家,哈哈,太假了!
以为我会上当?!
我回复,我也因有急事赶回家。
老实讲,福福,你的心有碎吗?
Organisor竟然没来,主席和其他的也没来,顿时有没有sad sad的感觉ho?

在楼梯手忙脚乱地点完九枝蜡烛(1肥8瘦),因为福福十八岁嘛。。。
哈哈! 好像不是生日会噢!
是谁的错?啦!

上了去,竟然只有 Science 1 的一桌,旭惠她们竟然不在!
结论:Science 3 和 Science 4 的效率真的真的真的很慢!

慢慢的,人到了。有的吃,有的喝,有的玩,
~就完了。。。





被欺负,我们都袖手旁观。
丽云()把“尸印”留在草芦。








大家指定了,要放上这张照片。
图片的黄瓜是我们的主席旭惠掉在地上的!



福福请全场人~饮品,好大方噢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