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UPNM 马来西亚国防大学(一)

开了 UPU 网站,
既然写着“Tidak Berjaya”。
失望是有的,但是还好,曼谷的旅行就不会泡汤了。。。

一个星期后,
我接到一个莫名的电话,
说我 ditawarkan 到某某大学。
我真的是一头雾水,什么 University Pertahanan ,
我都没有听过。
对方要我立刻给于回复,我更莫名其妙。。。
我连父母的允许都还没问,哪里可以立刻答应?!
过后,就苦苦哀求对方通融 3 个小时给我做决定。

我不知道UPNM到底是怎样的大学。。。
所以拼命在FACEBOOK 问朋友们的意见,
可惜还是没有任何线索。。。
最后只能和父母挣扎了!

三个小时要到了,拿着手机,还是没有决定要不要进UPNM。
原本想把手机关掉,怎知电话就来了。。。
问了很多有关自由,宿舍,当兵,学业,等的问题。
结果最后,我竟然答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