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UPNM -〉UKM

写了两篇关于 UPNM 的生活,
我还打算要写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要写关于 UKM 的生活。

在 UPNM 生活了三个礼拜,什么没有自由,操步上课,和军人混,都习惯了。。。
突然很意外的,UPU 让我上诉成功。。。
为什么我说意外呢?
之前 UPNM 的官员说,如果我接受邀请,
我的名字就会在 UPU 中被删除。
所以,我也感到意外,我被录取了。
还要是雪兰娥的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平静的心情,顿时变得很复杂,很复杂。。。
想留下:
因为习惯了。
因为自己安慰自己太多了。
因为自己相信 UPNM 是一间好学校。
因为怕麻烦。

第一天:心乱如麻。
第二天:决定留下。
第三天:决定离开。

心情的转变太大了,连我也接受不了。

为什么第二天后又那么大的转变?
要谢谢于菁的长篇大论,再加上cadet 们给的意见。

第三天起来,第一时间就看facebook的comment。
于菁写了很多,令我反省是不是不值得留下。
Cadet 们给我了一个很肯定的眼神,
他们说,有的离开,一定要离开,以免将来后悔。
Senior Pelajar Awam 没有得离开,因为他们不曾给予机会离开。
听到这些话,就做了决定。

决定做了,可是我既然不舍得。
眼泪不懂都掉了多少次。
一,有人不舍得我。
二,我不舍得宿舍。
三,我怕离开是一种后悔。

最后,又要适应新的生活了。

2 comments:

  1. well i think i should say congrates to you as you dy set free from the UPNM...haha...finally i can spell your previous Uni's name correctly~ =P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enjoy your new life in UKM!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but i miss UPNM too..

    ReplyDelete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