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心如刀割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可是碰巧那么多事情令我想太多。
我崩溃了。
可能这次的考试也和我一起崩溃了。

谁都不希望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以前,不知道遇到这种事后会有什么感受。
原来这种感受并不好受。
可能是因为我太在乎了。
不过,我想我已经很冷静了。
冷静了一天,终于把它爆了出来。

然而,一切总算雨过天晴。
我拿到了我要的答案。

1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