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11

自信

我发现我一直以来的自信,
都是别人给我的。

他们肯定了我的努力,我的做事方式。
事先是老师,
让老师选上当组长。

过后就是学长学姐。
应征后被选上。

结果,现在自信满满。


有时候,
适当的鼓励真的能让人做事更有冲劲。
贬值的话只会让人垂头丧气。
就像,如果你的爸爸妈妈称赞你,
你会开心到飞起来。

对点称赞别人,让你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if you read me my post...
I will accept any idea, any critic...
Thanx!